close

因為之前一年的奮戰,好不容易勉強可以植入,感覺特別的期待以及覺得充滿希望。

從植入開始就一直記錄著所有的症狀,就感覺這次是一定會成功的。

2.19:水狀分泌物
2/20-2/22:放屁
2/21-2/23:右胸按壓痛
2/23:放屁放不出來,腹漲 
2/24:睡覺一直醒過來
2/25:左下腹微抽痛
2/26:凌晨睡不好
3/1:凌晨肚痛睡不著
3/2:黃體油針過敏,屁股長疹子很癢
3/4:凌晨肚子突然痛,起碼十幾秒,像比較痛的經痛...嚇到~!驗孕失敗!

失敗了之後.....後遺症非常的大,也就是很大的希望帶來的失望更是強大.....

這次除了傷了心,更傷了荷包...覺得一直跑卵這種事情真的太折磨了,所以我想了想,雖然沒有要取卵,但卵品質還是要顧好才不會一直暴衝跑卵

所以我想跟張醫生提出先吃DHEA來養養卵的狀態,沒想到回診時張醫生自己提出來再吃DHEA試試看,他說他所有的招式都用了

當下真的有一種絕望的感覺.........但我還有2管囊胚阿...植入與不植入對我來說都是痛苦.....

雖然我有找工作,也去面試了幾個工作,但一顆心就是懸宕在那邊,一直在想找到了工作若是不方便做試管,那我可能到了40歲都老了還是一樣的現況

但植入嘛.......之前可是花了一年的失敗才勉強植入的.....下次植入再來個一年或更長.....我的銀子阿~~~~~~~~~~~~~

之後的4月5月持續使用DHEA,然後一邊找工作,一邊運動,跑步.瑜珈.游泳

這當中跟隊友說好,邊找工作邊回診,如果醫生說可以衝了那就試試看...

但就是一種遙遙無期摸不到邊際的感覺.....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狀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凍胚 張帆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