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了二個周期的DHEA之後,張醫生覺得DHEA不是很有效果,

所以在6月10日周期來了之後,他讓我先吃益思德墊內膜

等到內膜墊上來之後,再施打排卵針讓卵泡起來,以防止卵泡又一開始就爆衝

沒想到這次第一個禮拜內膜就衝上0.8...OMG~難道是游泳超有效?

因為第一個禮拜有用一顆叫做 Januvia®(佳糖維膜衣錠) ,第二個禮拜張醫生可能看到甚麼文獻表示這顆藥對以後懷孕不好,所以他停了那顆藥,讓我繼續吃益斯德把它代謝掉,之後開始用排卵針以及益斯德...我只能說內分泌真的很微妙....

內膜跟卵泡維持著恐怖平衡,用藥可以改變彼此的關係,之後內膜從0.8又縮到0.7~0.6,張醫生運用藥的劑量使內膜維持住與卵泡成熟,很慶幸地這次卵泡沒有暴衝,而且長大速度變慢了!甚至在照卵泡期間曾經照到大大小小8個卵泡!(我又不取卵了...)之後內膜一直在0.7-0.8的邊緣遊走... 不是很厚,在及格邊緣,終於這次有植入的機會,而且只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...

植入前跟醫生提了我要做內膜灌漿(打生長激素)...醫生說我有達標可以不用做,但我的上半部分內膜還是沒有很平整的阿!做灌漿蠻快的,大概幾秒鐘就結束了!

之後在7/26決定植入我的2顆品質不錯的囊胚~這次不敢有任何期待了,因為怕難過!植入當天,2顆囊胚中,3BB的那顆囊胚沒有展開...沒睡醒...爬文說這樣著床率只有10%.....那不就只剩單顆胚胎了...機會不就更少了...不想那麼多了!這麼糾結無法保持好心情阿!

(這次的E2其實也未達標,沒記錯是4.500,不過張醫生說如果黃體OK的話是沒問題的,應該沒記錯他說的吧...這次連治療單都懶得照起來)

如果這次又沒成功,剩下最後一管品質中下的囊胚可能就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植入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帆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